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追思纪念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临近,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烈精神,4月2日上午,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追思纪念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向革命烈士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祭扫烈士墓碑及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

祭奠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祭奠进一步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了解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付出的巨大牺牲。要不忘历史,积极践行烈士精神,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