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市发改委跟进检查指导委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时间:2021-04-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在部署全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成立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同步跟进督导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全覆盖、高质量推进。

3月25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主要领导对督导指导工作进行了强调。3月29日,成立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印发了《中共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通知》,明确各督导组人员组成、督导分工和工作职责,提出了督导要求和结果运用。4月2日,按照委动员部署会要求,市发改委7个督导组对委属18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交叉督导,跟进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帮助审核方案,实地检查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此次督导,按照督导工作台账,重点围绕各基层党组织是否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是否按时召开动员部署会;是否传达上级动员会议精神;是否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是否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是否将所属人员全部纳入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同时检查了各单位干部工作作风,了解了规定学习书目和笔记本准备情况,并对下步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