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省发改委副主任唐兴丽莅许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2021-04-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唐兴丽带领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区域开放处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中德(许昌)产业园、襄城县千亿级硅碳新材料产业相关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市发改委主任王宏伟、副主任井云峰陪同调研。

唐兴丽一行先到长葛市大周镇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中德合作项目实地查看,唐兴丽主任对许昌市对外开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着力把中德(许昌)产业园打造成为中德地方经贸合作新高地、对德先进制造承载示范区、绿色产业高质量先行样板、产城融合合作发展示范区。


在襄城县,唐兴丽主任一行先后到襄城县特色商业区、河南开碳新材料有限公司针状焦项目、河南首恒新材料有限公司环己酮项目、河南纽迈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水溶性粘合剂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听取了襄城县千亿级硅碳新材料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唐兴丽主任对许昌市加速推动千亿级硅碳新材料产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锂电池负极材料、碳纤维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导。

唐兴丽主任一行最后到位于襄城县紫云镇龟山寨的襄城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