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市发改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信息时间:2022-05-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5月23日,市发改委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尽快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许昌市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进行了部署、夏粮收购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