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现场会
【信息时间:2022-07-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加快隐患整改,确保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发展。2022年7月16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臧义彬一行在长葛市组织召开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现场会。臧主任一行现场查看长葛市存在的三个占压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情况,现场提出占压企业立即停止生产,不整改不复工。

                                 

随后在增福镇召开会议,结合存在的占压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臧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警钟长鸣。认清形势,统筹经济安全发展,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汲取经验教训,警钟长鸣,守牢安全底线。二要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不能存在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确保思想、技术、心理上可靠。三要举一反三,彻底排查。结合汛期、重点地段、重要时段,发改要履行属地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日巡线,坚持常规巡和重点巡、人员巡和监控巡结合起来,不留死角和隐患。四要立查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对存在的占压安全隐患9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井云峰主持会议。长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长葛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尚桥镇、增福镇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油气管道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会并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