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许昌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八一”慰问工作
【信息时间:2022-08-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八一”建军节前夕,许昌市发改委党组积极筹措慰问物资,对驻许部队开展“八一”慰问,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深化军民鱼水情谊。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订慰问方案。“八一”节前,许昌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八一”慰问工作,组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详细制订慰问方案,认真安排慰问工作。

二是筹措慰问物资,走访慰问驻许部队。许昌市发改委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积极筹措资金,组织开展慰问工作。7月29日,委领导带领军供中心、军供站有关人员,带着精心选购的纯奶、雪碧、绿茶、绿豆、啤酒、可乐等慰问品,对驻许部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发改部门的深情厚意,密切军民关系。


三是征求意见建议,改进军供工作。来到部队后,慰问组除了为部队送上节日祝福、慰问物品外,还认真与部队官兵进行交流,征求官兵的意见建议,改进军粮供应工作。切实做到“部队战斗到哪里,军粮保障到哪里”,努力把军粮供应队伍打造成部队信赖、政府放心的“铁军”,为国防事业发展和新时期部队后勤保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