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信息时间:2022-08-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市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等整体业务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需要812日,许昌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管理、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由理论考试比赛和技能操作比赛两部分构成,理论竞赛由笔试作答,技能操作项目分别以感官判定、识别害虫、试样称量、容重测定等内容检验了参赛选手业务理论素养。

选手们沉着应对,顺利完成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各项预定赛程,充分展示了娴熟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河南许昌新兴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许昌五里岗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20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