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考核晋级结果的通报
【信息时间:2019-11-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
    根据河南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考核晋级结果的通报》(豫服办〔2019〕3号)有关情况,现将我市2018年度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以下简称“服务业‘两区’”)考核晋级结果通报如下:

2018年度,全省175个服务业“两区”达到星级标准门槛的有94个,其中,六星1个、五星级1个、四星6个、三星级18个、二星级22个、一星级46个。经动态考核调整,我市商务中心区和5个特色商业区达到星级标准,其中,四星级1个(魏都区特色商业区)、三星级1个(禹州市特色商业区)、二星级2个(许昌市商务中心区、长葛市特色商业区)、一星级2个(建安区特色商业区、襄城县特色商业区)。与2017年度相比,禹州市特色商业区由二星级晋升为三星级特色商业区;许昌市商务中心区由一星级晋升为二星级商务中心区;鄢陵县特色商业区由一星级特色商业区降为星级特色商业区以下。

2018年度许昌市服务业“两区”晋级结果


序号 服务业“两区”名称  2018年
星级 
2017年
星级 
  1  魏都区特色商业区  四星级  四星级 
 2 禹州市特色商业区 三星级  二星级 
 3 长葛市特色商业区  二星级   二星级
 4  许昌市商务中心区 二星级  一星级 
 5  建安区特色商业区  一星级 一星级 
 6  襄城县特色商业区 一星级   一星级
 7 鄢陵县特色商业区   未达星级 一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