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发改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0-10-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2下午,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派驻纪检组长詹良甫同志,向大家集中传达了经许昌市纪委监委、许昌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许昌市委巡察办、许昌市委巡察组联合审核通过的《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随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占亭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作动员讲话。

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彭主任指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首要任务,集中力量抓紧抓实。

他强调,党组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班子成员示范带头,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和台账,倒排任务、分类整改,强化督导、真改实改。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制度,抓好统筹兼顾,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他要求,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