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公告
【信息时间:2022-07-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七巡察组于2022年7月11日至8月19日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5家单位开展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专项巡察,主要受理反映以上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管干部、内设科室及下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履行灾后恢复重建政治责任、职能责任落实、应急响应处置、深化整改、资金使用、工作作风、以案促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受理反映以上单位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防汛救灾监督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以下4种渠道向巡察组反映:

1.电子邮箱:xcswxcz8307@163.com。

2.联系信箱:分别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公楼、市发改委办公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市水利局办公楼设立“专项巡察征求意见箱”。

3.邮政信箱:河南省许昌市A059邮政信箱(收)。

4.短信举报:18836129963(只接收举报短信,不接听电话)。

按照有关规定,以上信访渠道于2022年8月16日关闭。


许昌市委第七巡察组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