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信息时间:2019-01-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发改委开展春节“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为让困难群众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渡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占亭带队,委领导张浩、赵红伟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组成慰问小组,到鄢陵县只乐镇崔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组逐一来到贫困户家中落实帮扶措施,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为15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棉衣、棉被、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扶贫工作组的关心。

 

彭占亭一行还听取了只乐镇党委书记徐坤杰、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武国平及市发改委派驻第一书记李丽同志的工作汇报。彭占亭强调,村两委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户的实际问题,遇到难处及时联系,市发改委将尽力给予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