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意识,助力“四个一百”
【信息时间:2019-05-1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强化担当意识,助力“四个一百”

市发改委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担当意识、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助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中表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向诬告者亮剑 为实干者撑腰—我省以澄清保护机制促干部担当作为》文章,鼓励干部职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结合我市开展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重点学习了《许昌市积极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许昌市在重点项目领域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新闻报道,详细讲解了《如何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许昌市发改委从这三个方面抓好落实》,让大家明白发改委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采取的措施、承担的任务,号召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专项行动落实,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