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周晓玲副主任一行 走访慰问第一书记驻村点
【信息时间:2019-08-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8日,许昌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晓玲一行7人前往鄢陵县只乐镇崔庄村调研扶贫工作,看望第一书记李丽,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周晓玲主任一行来到崔庄村村部,首先实地察看了新建村部基础设施情况、第一书记生活居住情况在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第一书记李丽同志的汇报后,全面了解村两委、驻村工作队2018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周晓玲指出,2018年崔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2019年,除继续做好基础性工作外,还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帮助村子全面发展。

随后,周晓玲主任一行走访了4户贫困户在深入了解每户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的同时,还他们送上了牛奶、火腿等食品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好好生活、积极发展,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早日走上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