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发改委
【信息时间:2019-12-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献东走进市发改委作宣讲报告,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赵献东同志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就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阐述,对《决定》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析。

“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结合我市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数据和事例,使大家坚定了制度自信,增强了贯彻落实制度的自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发改委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