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委属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时间:2019-12-1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9日10日,市发改委委属党组织按要求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组织,委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活动。

会上,各党组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程序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组织党员逐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务实整改。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认领问题,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各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间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有力推动了市发改委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