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
【信息时间:2019-12-3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1231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全面工作,研究安排当前发展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党建述职评议、主题教育收尾等工作,并就做好明年工作进行初步谋划。

    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东贵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接收张佳丽同志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李豪飞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回顾了2019年工作,并就党建述职评议、困难党员慰问、主题教育收尾、年度考核、明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决定:

    一是党建述职方面,拟安排机关及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向委党组述职,初步定在1月份或2月份,党组书记要参加并进行点评。

    二是做好市直工委对发改委机关党建考核准备工作,争创模范机关,实现红旗党组织四连冠。

    三是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困难党员慰问、困难群众慰问等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将慰问工作做出实效。

    四是要按照上级新精神,提前谋划明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确保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五是要求各位党委委员一如既往做好各自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把党的建设不断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