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时间:2020-01-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发改委机关全体、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丽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占亭同志代表委党组,就市发改粮食系统各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大会作了总结报告。

  随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丽娜同志,对市发改粮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她指出,市发改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有以下几大特点,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聚焦把牢主题主线,三是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四是动真碰硬彻底整改。

  她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以彭占亭同志为班长的市发改委党组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的结果,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共同奋斗的结果。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还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市发改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和市委书记胡五岳同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奋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她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四是要敢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五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