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家国情怀 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6-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传承家国情怀

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12,根据市直工委安排和委党组部署,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六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组织部印发的《许昌市党支部要素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指导意见》。

随后,机关党委集体为六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家风家训宣传教育,集中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家书抵万金: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开展“战疫”事迹宣传,集中观看“学习强国”视频《中国战疫录》。

最后,对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大力推动支部“四化”建设,对标“四化”指导意见和创建“五好党支部”要求,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要切实关心关爱党员干部职工,切实解决事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反映强烈问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