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 召开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0-06-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

召开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629,根据委党组统一安排,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系统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系统各国有企事业单位、改制民营企业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党支部建设这个核心,一是围绕“四化建设”要求,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许昌市党支部要素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指导意见>的通知》(许组文〔202054号)精神。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大家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分别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角度交流了各自看法。

二是对系统内开展好庆贺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特别是“七一”表彰及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做出了细致安排部署。

三是针对部分党组织集中换届、发展党员等有关工作,做了相关细致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