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消费扶贫”采摘活动
【信息时间:2020-09-1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消费扶贫”的号召,99日,市发改委组织委机关和所属单位人员到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开展秋季助贫采摘活动。

陈曹乡小陆庄村是市级贫困村(已脱贫,继续享受政策),也是市发改委定点帮扶村。村中集体经济农作物为梨树园和花棚。

微信图片_20200909205309
 

 

 

 

 

 

 


微信图片_20200909210025委机关同志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蜜梨、红薯和花生的乐趣。在采摘活动进行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交织着劳作的氛围,体验着劳动的快乐,感受着收获的喜悦。

 

 

 

 

采摘的蜜梨、红薯、花生被抢购一空,现场称重付款,本次采摘活动为小陆庄村带去一笔可观的经济收益。

此次活动,让发改委工作人员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同时能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消费扶贫工作当中去。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发改委将结合定点帮扶村种植农产品的实际情况,继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拓展帮扶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