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心系许昌、敬业奉献” ——学党史迎五四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全委青年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的思想认识,在青年干部中兴起学习教育热潮。428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心系许昌、敬业奉献”——学党史迎五四主题活动,组织全委新招录人员和部分青年干部走进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开启踏寻许昌印记、感悟许昌发展的旅程。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许昌历史、感悟许昌发展、弘扬五四精神等内容开展,市发改委一行16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许昌特色的文化元素、许昌的城市荣誉、许昌的重点项目、许昌的优势产业、许昌的发展规划,从听取讲解和观看视频中全面感受许昌的城市魅力,感叹许昌的发展成就。

通过参观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对许昌的热爱、对发改工作的热爱,激发了心系许昌、建设许昌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用青年抒写奋斗诗篇,以实际行动为许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