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庆百年,我为开局做贡献 市发改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时间:2021-06-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25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红心向党庆百年,我为开局做贡献 ”演讲比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奋进做好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

比赛现场,来自委机关和委属二级机构的14名选手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红心向党庆百年,我为开局做贡献”演讲主题,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以凝练的语言、鲜明的主题、生动的事例、丰富的情感,从不同层面阐释了党100周年以来的风风雨雨,以及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收获及感悟;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和对发改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抒发了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决心。

1651295623

14位选手个个朝气蓬勃,充满激情,演讲形式丰富多彩,深入人心,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全委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134134689

比赛时,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演讲,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富强的所做的艰难探索和无畏牺牲,今后将继续跟随党的脚步,传承红色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奋力推进新时代发展改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