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领导躬先士卒,发改队伍尽锐出战——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对口支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信息时间:2022-05-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发改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担当,5月3日以来,先后组织多批次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5月11日,面对日趋胶着的严峻形势和对口支援半截河社区现实需要,市发改委党组迅速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按照上尽上的原则,在党组书记、主任臧义彬的带领下,7名县级领导干部和44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对口支援半截河街道,深入21个社区一线,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5月11日,党组书记臧义彬带领部分同志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进行报到,就志愿服务人员到位后任务安排、时间要求、日常管理等进行对接,表示将严格听从办事处指挥,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共同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清零任务,保证社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抗疫一线,市发改委党员干部服从抗疫大局、听从社区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解答群众疑问、人员检测信息登记、居家管控人员物资保障、重点人群信息统计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发改人的勇毅担当。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为人民服务的一线充分展现发改系统人员风采,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许昌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局贡献发改力量。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凝心聚力、转变作风、提振士气的生动教材和积极实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拼搏劲头做好各项工作,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