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市发改委涌现一大批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
【信息时间:2022-05-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市发改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应急物资保障、价格监测、经济运行等本职工作的同时,主要领导躬身士卒,带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发改力量。疫情发生以来,据初步统计,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共参加各类志愿服务近300人次。

志愿服务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服从抗疫大局、听从社区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班、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解答群众疑问、人员检测信息登记、居家管控人员物资保障、重点人群信息统计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了发改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其中,目标办郭王骁潇同志和价调科禄方旭同志,自56日以来,连续7天负责小区卡点工作不间断。

图为郭王骁潇同志在北大街道负责卡点值守

图为禄方旭同志负责府后社区卡点值守

环资科杜松峰同志,在所在社区,不仅白天要参与核酸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等工作,晚上还要随同护士到红码及封控家庭上门采集核酸样本,几乎少有休息。

图为杜松峰同志连夜参与入户核酸检测工作

社会科张冰磊同志和成本局李龙同志,58日从主动报名到紧急支援魏都区疫情防控工作,仅仅用时三十分钟。

图为张冰磊(右)、李龙(左)两名同志负责吴庄社区卡点值守

军供站王高明同志,连续2天连轴转,参与装卸、调运应急物资工作。

图为王高明同志连夜参与抢运防疫应急物资

项目办张文博同志,充分发挥业务专长,加班加点帮助锦绣社区做好相关信息统计、分析工作。

图为项目办张文博同志加班加点统计锦绣社区人员信息

五里岗公司刘喜山、李怀银等同志连续多日在封控区内参与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组织等工作。

图为刘喜山(右)、李怀银等同志在七一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00一公司李磊同志,自55日以来,连续参加所在社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入户采集等工作。

图为李磊同志在新景苑小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