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市发改委举办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同时,为11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号召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五星”支部创建和清廉机关创建两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求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河南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国经济周刊》采访中的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加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共同学习了《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机关治理的指导意见(试行)》《清廉许昌建设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和清廉机关创建,为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活动中,有关业务科室就森林防火知识向大家进行了宣传普及,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