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时间:2023-01-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7月下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发改委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正县级干部刘顺兴教授主讲,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大会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等六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刻精彩的专题授课,集中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精髓,内容深入浅出,资料详尽丰富,讲解透彻明了,对发改系统上下高标准、高质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系统内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发改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实施“十大战略”、打造“五个强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