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集中研讨交流
【信息时间:2023-09-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尚德新主持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联络组组长吕军定和成员李柯到会指导。

会上,投资科、重点项目办、粮食储备科和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和臧义彬主任在开班式上的党课精神,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其他科室和单位提供了书面材料。

最后,尚德新对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做到以学铸魂。按照《市发改委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坚持认真自学,确保完成4本必读书目的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二是坚持学用贯通,做到以学促干。要通过深学细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发改委作为经济综合协调部门,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把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升拼搏进取劲头,以昂扬精神状态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