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3-12-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5日,市发改委以“总结完善促提升、奋力打赢收官战”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盘点2023年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地“回头看”,主动查找短板和不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并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政治素质。


结合发改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使发展建立在高效利用资源、严格保护生态环境、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上,要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大幅提高经济绿色化程度,有效降低发展的资源环境代价,持续增强发展的潜力和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