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4-01-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月19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收好官、机关党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及发展思路,切实增强了做好发改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主题教育圆满收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交流讨论了2023年工作成效及2024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出谋划策,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扎实推进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