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走进新时代·出彩许昌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信息时间:2018-10-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走进新时代·出彩许昌人”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在许昌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走进新时代·出彩许昌人”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许昌学院是其中一站。我市举办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积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出彩许昌人”的浓厚氛围。

本场报告会邀请了“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刘英,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2018年“中国好人榜”入选者宋改清等作了报告。报告者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她们的先进事迹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