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李伟成为第三届 “河南省乡村好媳妇”候选人
【信息时间:2018-11-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记者从许昌市文明办获悉,第三届 “河南省乡村好媳妇”候选人出炉,许昌市李伟榜上有名。
    李伟是建安区五女店镇苗店村人,今年37岁。结婚以来,她精心侍奉一手带大丈夫的奶奶,无怨无悔,用孝心撑起了这个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好媳妇的担当。特别是在3年前奶奶不幸瘫痪在床、丈夫在外打工的情况下,李伟主动担起了照顾奶奶的重任,把老人照顾得非常周到,赢得了人们的广泛称赞。她已连续4年被苗店村评为 “好媳妇”,2017年度被建安区评为“最美媳妇”。
    第三届 “河南省乡村好媳妇”评选表彰活动是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妇联等联合举办,目的是展示“乡村好媳妇”的先进事迹和高尚道德,带动引领广大农村妇女发挥自身重要作用,积极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经过逐级遴选、层层审核,全省目前共推选出20名第三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候选人。根据活动规则,一个独立IP每小时只能点赞一次,活动时间持续至11月12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你心目中的“好媳妇”点赞吧!(许昌日报 记者 朱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