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8-11-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进行动员部署。许昌市领导徐相锋、艾祥涛、赵庚辰、张建庄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许昌文明网 陈书广 摄

会上,通报了许昌市前期创文督查发现的问题,魏都区、建安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作重要讲话。许昌文明网 陈书广 摄

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面对竞争态势日益激烈、测评标准更加严格、迎检难度逐渐加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畏难厌战和骄傲自满情绪,严格对照标准要求,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提高创建水平。二是抓住重点,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全面对标达标,对照测评体系逐项分解、逐条落实、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做细做实工作,提升标准、注重细节、突出特色。要补齐薄弱环节,抓好城市“四治”,即生态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公共服务“治差”。三是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严格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引导,全市上下必须勇于担当,积极行动,凝聚深化文明创建强大合力,持续领跑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许昌日报 记者 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