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1-03-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委党组书记王宏伟作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哲一行到会指导。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东贵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二级机构、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全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宏伟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不学怎么办”四个方面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习重点、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再次进行强调,对开展“我为开局做贡献”活动和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重点进行了安排。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学习方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张哲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三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四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会上,赵东贵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精神,詹良甫宣读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