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03-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5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二级机构、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482951856

会上,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传达了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良甫通报了派驻纪检组2020年工作情况,明确了2021年监督工作要点,二级机构、委属国有企业向委党组递交了《市发改委委属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5188891138568407831247131270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王宏伟代表党组总结了2020年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1187494576

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治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发展阶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必须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四点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保证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夯实事业发展的组织基础。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惩防并举不松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