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主任、科长大讲堂”第六期
【信息时间:2021-05-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1下午,市发改委按计划举办了第六期“主任、科长大讲堂”,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浩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第六期“主任、科长大讲堂”由服务业发展科基础设施发展科主讲。服务业发展科任燕以《浅谈服务业发展工作》为题,围绕服务业概念界定、我市服务业现状、“十四五”期间服务业发展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交流。基础设施发展科科长张颖以《许昌市“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为题,从总体思路及规划目标、建设内联外畅运输通道、完善综合交通网络布局、建设便捷高效交通枢纽、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构建现代化支撑保障体系六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主持人点评时指出,大讲堂的举办为全体同志提供了总结梳理工作的站台、展示才能才华的舞台、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这次授课,给大家普及了服务业和交通发展方面的概念知识,使大家对“十四五”期间服务业发展思路和综合交通规划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达到了学习、思考、总结、提高的目的,利于形成发改合力、推动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