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楷模为榜样,争做时代奋斗者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燕振昌纪念馆
【信息时间:2021-05-3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54人到燕振昌纪念馆开展现场参观教学,学习时代楷模燕振昌的先进事迹,激励发展改革干部职工积极为十四五开局做贡献,争做时代奋斗者。

到纪念馆后,首先向燕振昌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全体同志在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村支部书记榜样——燕振昌的生前资料》,通过影片大家看到了他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责任。影片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讲解,大家在一张张图片、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深切地感受到了燕振昌同志一生中不平凡的业绩,对他不怕困难、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一心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奉献精神,对党忠诚、坚守信念、淡泊名利的政治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像燕振昌同志那样,对党忠诚、坚守信念,锐意进取、积极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谱写“我为开局做贡献”绚丽篇章,争做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