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2-04-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发改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根据市发改委党组《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发改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专题民生生活会实施方案》安排,45月上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了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伟主持,全体市管干部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良甫、机关党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首先由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伟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就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随后,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伟同志代表委党组,做了对照检查。班子同志依次发言。

最后,会议要求,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出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认真加以整改,共同推动粮食和发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