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件
【信息时间:2022-08-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塑造文明和谐机关形象,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机关工作行为规范》和《工作人员守则》。

学习文明条例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机关工作行为规范》,明确了机关工作人员应有的政治行为规范、业务行为规范、职业道德规范、工作纪律规范、礼仪行为规范;学习了《工作人员守则》,明确了机关工作人员应遵守的10条守则;并就加强机关形象建设、提高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效能建设,抓好规范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机关工作行为规范》和《工作人员守则》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守规范底线,以严格的遵规守纪维护机关作风形象。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规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发改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发改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学习内容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改进问题,遵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和办事效率,为我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