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加强国庆节期间廉政安全工作
【信息时间:2022-09-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点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廉政安全等工作,市发改委市管干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委属二级机构及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内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河南省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主要领导对廉政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提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廉政工作和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过一个清正廉洁、安定祥和的节日。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违规违纪问题,确保廉洁过节。二要加强安全稳定风险防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下大功夫盯紧抓死,24小时制度,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如遇突发情况立即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安全过节。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常态化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出市,严格出市审批,认真履行报备程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确保健康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