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下达2018年市本级财政投资计划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05-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201881

 

关于下达2018年市本级财政投资计划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

经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就2018年市本级财政投资计划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投资计划安排。2018年,安排市本级财政资金13.96亿元,推进实施39个项目。其中,续建项目20个,安排财政资金7.83亿元;新建项目17个,安排财政资金6.13亿元;前期项目2个,市财政局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前期工作经费。

    二、关于投资计划分解下达。投资计划是项目实施和财政拨款的一项重要依据,对手续齐全的项目,按照项目进度拨付资金。对手续不齐全的项目,完成整改后按照项目进度拨付资金;对整改中的重大事项,要报市政府研究后下达投资计划。

    三、关于项目推进实施。市直各项目单位要认真抓好项目实施,做到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节约建设资金,高效发挥财政投资效益,同时制定科学合理的工程节点计划,报市发改委、财政局备案。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管理,适用于重点项目各项推进机制。市重大项目稽察办要定期对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进行稽察,确保项目规范推进。

 

附件:2018年市本级财政投资计划表

 

 

 

                           2018521